2010-09-05

[一週間の沒局報告] 八月三十日~九月五日

(含錄音心得)

八月三十日
今天小姪女晴晴第一天去小學報到吔,她老爸老媽一起陪她去,好幸福喔
同一天大姪女也去國中報到了,晚上下課要直接去補習班補到九點,好可憐喔

我疑惑著簡單又真實的幸福感...好像容易又好像不容易,它可能醞藏在生活中的每一刻,待我們用心發掘,但萬惡城市讓人好分心,要如何讓幸福延續


八月三十一日
我不想放颱風假,這幾年颱風假看著天怒人怨,不想再這樣了/ _ \  颱風快走~不要來!

最近穿著風格受到指正,為什麼捲捲頭一定要穿浪漫花花衣,我早上換衣服好煩惱


九月一日
我收不到季威從日本寄來的照片
收發室的小V~你去哪了!!!!!! 你不在我好心荒呀~~~可以先跟我說小威從日本寄的明信片到了嗎?~~~~~~公司又少了一個賞心悅目的可愛小男生,我好難過呀(掩面)


九月二日
好懷念一整個下午看MTV台播國外MV都看不膩的以前,哪像現在都播韓風

安掐是我的知識+
吽罡吽阿罡吽梭哈
(ㄏㄨㄥˋ)(ㄍㄤ)(ㄏㄨㄥˋ)(ㄚ)(ㄍㄤ)(ㄏㄨㄥˋ)(ㄙㄨㄛ)(ㄏㄚ)


九月三日
「你知道嘛~我有一個廠商真的很屌,他在台南,真的很屌」
這句我聽了八百遍了,難到沒新的台詞可以唬爛了嗎?


九月四日
台北分部錄音工作日,這次換去宅爸家,除了安掐因為工作要值班外,兩個節目4個主持人、小希來賓,白米、主席也來探班,還有小八依然義氣相陪。
道長一到宅爸家,首先是要完成男人的情誼,拿出硬碟幫奇鰻補貨,宅爸準備了Ebody系列,應該可以讓奇鰻撐過回台,另外,道長不僅是有義氣的阿宅,還是個專業的阿宅,對於第一次台北分部的錄音品質感到不滿,道長大手筆砸下經費添購設備,買了一個錄音卡還有一個類比轉數位的音效器,這樣為牆破Radio付出,真是令人感動!
這張的重點是,道長有用囧臉喔
身為專業的阿宅就是要這樣不容許失真及馬賽克,一定會想辦法破解!追求良好品質為最高原則(握拳)
錄音卡及類比數位轉接盒

沒局少女時代,很順利的錄完音,彩虹宅爸那卡西請來正妹小希上節目,小希的表現真是太棒了,成為以後唱KTV必揪成員,不過我們似乎開心的太早...以為錄得很順利的廣播,晚上回家聽MP3時,覺得雜音好嚴重喔,現場監聽的時候竟然沒有聽出來,背景音樂聲也放得太大到有點蓋到講話聲了....怎麼辦/_\
我把雜音嚴重到把講話聲蓋掉的部份剪掉了,其他的雜音希望大家見諒,耳機請不要開太大聲...
下週節目上要跟大家鞠躬謝罪了,我們會再好好檢討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