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-08-28

[廣播]第一次台北分部錄音

原本期望的場地借不到,改在我家錄音
但我忘記告訴大家真象:我房間小、沒冷氣,還忘記要請他們帶一台NB....

下午二點多,蘇菲和掐ki陸續到了,我們女生邊吃飯邊小聊了八卦,後來宅爸、小八也到了,NB爆增,為了方便上網,把我收藏多年XD的無線路由器拿出來,感謝宅爸幫我安裝,測試一下,似乎一台NB錄、一台NB播歌狀況最好的,五點多道長終於也到了,我突然覺得一支麥克風不夠,還衝衝跑去買麥克風,結果混音器插上兩支麥克風就錄不進聲音了><‧‧‧‧算了~I Don't Care 忙忙碌碌看都快七點時間不早了,我們才正式開始

雖然最後品質不像之前在果菱錄的好,宅爸後來又想到可以一支麥克風接在播歌的NB上錄,解決了收音的問題,中間突發線被踢到錄音中斷的狀況,幸好聰明的小秘蘇菲以前玩過這錄音軟體,懂得剪接,才又救了回來。真的很感謝大家,不辭辛勞來到內湖,擠在這又小又熱的房間裡,又要忍受我的小潔癖不准他們在床上吃東西(笑),最後終於完成了這工作。

在這麼克難的環境下,真的感受以前果菱給我們太好的環境了,可以舒服的在小閣樓上喝著好喝的咖啡、吹著冷氣,設備都幫我們弄得好好的錄音,重要是每個人都在果菱感受到幸福的歸屬感。

下次要去宅爸家錄音,道長和蘇菲還想到以後設備都穩定了,我們走出戶外,到大安森林公園或是誠品敦南的門口來錄音(笑),嗯~~我們會越做越好的,是吧~(握拳)

正在錄彩虹宅爸那卡西
道長你躺得很爽嘛
小八&掐ki
依舊非常聰明靈俐的小秘蘇菲


ps:我的房間今天充滿了男人味,也太man了吧

記性不好,今天回想了一下線是怎麼接的,免得下次又忘了